这是一只白鼬

我是二蛋

奶黄包?!(1)

今天是一个很邪门的cp。

奶黄包精x陈湜

ps:当然还有我们的徐梓童和刘朝渝啦~

ps:还有屈轶龄和向琴琴,这里就算她俩在一起了(我不管,虽然没写到,反正就是在一起了👀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


周日,陈湜早早地起来出门买了一个奶黄包,回家之后随手放在了桌子上,进门换鞋子的时间,那个奶黄包不见了。陈湜正看着那个“吃掉”他奶黄包的桌子,他突然听见他房间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。陈湜屏住了呼吸:救命啊,家里不会有贼吧?呜呜呜,这个时候大哥他们在就好了。




陈湜硬着头皮走向自己的房间,在途中,陈湜抓起了一旁的拖把,捏在手里,到房间门口 他猛地把门打开,嘴里叫到:“你你你是谁!有什么目的?!”还把拖把举起来对着那个人。




“吓到你了?对不起啊……”一个青涩的少年音飘入陈湜的耳朵里。陈湜放下拖把,看清了眼前的人,是一个黄发的少年,穿着白色的体恤和一条白色的长裤,长得——也很好看!陈湜这样的颜狗,一下就忘记自己进房间是为了“打死”那个闯入他家里的坏蛋了。看着那张脸,陈湜连语气都不自觉的放软:“那个,你是谁啊?”




——


“什么?!?!”陈湜从沙发上跳了起来,“你是我买回来的那个奶黄包??怎么可能啊!”,陈湜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少年,黄发少年的唇齿一张一合:“没错,我就是那个奶黄包 。”




陈湜觉得自己二十多年的世界观,崩塌了。




美好的周日就此结束,开启了陈湜的发疯之路以及,奶黄包追妻之路。



——


“喂!我说你能不能别叫我奶黄包,我有名字好吧……” 陈湜在上班的路上,边上跟着昨天震碎陈湜上半辈子对世界的认知的黄发少年。




闻言,陈湜停下脚步,转过去看了他一眼:“你?你不叫奶黄包还能叫什么?还有,昨天明明说好了不跟着我来上班的!”。少年脸上堆笑,谄媚地过去扒拉陈湜的手:“哎呀,我这不是一个人在家里太无聊了吗。还有啊,我叫黄一一。”



陈湜:真的假的?这名字跟女孩子的好像,而且,确定不是这个家伙现编的嘛……

奶黄包:我总不能告诉他这个名字是我现编的吧!




陈湜在到地方的前一段路程看见了徐梓童,当即想要挥手喊大哥,但是吧,他的眼睛好像瞟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。正要赶紧逃开,刘朝渝:“陈湜!早上好啊。”,陈湜差点被自己刚刚想要咽下去分口水呛了个半死,只得悻悻地回过头:“嗨,早上好。”。徐梓童看了一眼陈湜:“你这,奶黄包,dia手里一路了?”陈湜这才发现黄一一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回了奶黄包还跑进了他手里。“我回办公室吃。”三人就一起到了办公室,进去的时候里面还没有人。




“你看我说了你肯定还是第一个到的,早上急什么~”,徐梓童把包放下后,黏黏糊糊的过去搂刘朝渝,向来连话都不会大声说的刘朝渝:“滚蛋!”“好嘞!”。陈湜总觉得自己现在不应该在这里,于是闪身去了厕所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厕所)。




“哎!你出来干嘛?”黄一一又变回了人,靠在门上盯着陈湜。陈湜转头看了他一眼:“人家小两口在卿卿我我,我过去当电灯泡啊?我又不是傻子。”沉默了一阵,陈湜又问道:“你,会被别人看见吗?”。“你想让别人看见我吗。”黄一一挑着眉看陈湜,“想便可以,不想就不想。”陈湜丢下一句随便就快步走出了厕所。




     回到办公室的时候,屈轶龄和向琴琴也已经到了。屈轶龄抬头给陈湜打招呼,扬起的手顿在了半空中:“陈湜,这位是?”其他几人也带着疑惑的目光看向陈湜,又约过她看向陈湜的后方。陈湜打着哈哈,头脑风暴的时候,后面的黄毛开口道:“我是他男朋友。”




     “咱几个没一个直的。”徐梓童笑到。刘朝渝听了这话,抓起一只笔朝徐梓童扔过去。徐梓童接住笔,又摸上刘朝渝的手,被刘朝渝红着脸拍开了爪子。原本屈轶龄和向琴琴已经在忙着打开电脑整活了,被这事给整的不约而同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看着陈湜。




     ———未完待续


对不起友友们,我后面真的还没有憋出来QAQ


就是说,还是不定期更新,不过我尽量快一点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